2013 8 9 第二十三天 觉巴山—荣许兵站 

被藏族大爷叫醒,吓得我一弹,迷迷糊糊爬起来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座雪山,觉巴山清晨还有些冷,一点点太阳却是刚刚好。站在山顶,我好想大吼几声。人生有多少机会起床就看到这样的风景? 可惜山上没有电源拍不了照,简单的检查了刹车继续出发。

下山的路很险,因为昨天是连夜翻上的山,一大早路上人很少,只遇到几个骑着摩托车的藏民朝我们招手掠过。盘旋的14公里山路没一会就下完,来到一个叫登巴的小村。没做停留,又开始漫漫上坡路。

今天实在太休闲了,但是走着走着李思佳莫名累的虚脱。伴着不知名字的小溪流,天气很好心情也很好,就是没吃早饭有点饿。佳哥一路呻吟着找吃的,临近中午开始飘雨,天气骤然开始冻人。秦大神又在前方兵站等我们许久,我们挣扎着骑到也速度冲进小卖部烤起火来。外面淅淅沥沥的雨打在玻璃窗上,烤火真是件幸福的事.。这个连村都不算的小地方没有午饭,吃着泡面,听老板说山上在下雪,我们真是没勇气上去了。衣服昨天湿了还没干,这时候上山不是送死嘛…就这么决定了,今天就当散心住在这里吧!把衣服吹干,明日征战川藏线第二高山东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