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推出无人机,2499元的超低价格搅起无人机市场的一阵“腥风血雨”。​而现在,网上曝光了美图正在申请一款无人机的专利,其正式名称为“手机航拍器”。​
    
    互联网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前段时间发布《2016年中国无人机行业研究报告》,称我国小型民用无人机市场进入快速成长期,预计2025年,国内无人机市场总规模将达到750亿元人民币。

    无人机可以分为消费级无人机和工业无人机,在消费级无人机方面,航拍功能使用最广;在工业无人机方面,喷洒农药、气象监测、物流配送等领域是主要应用领域。

据了解,该专利是美图新研发的全新配件,依然深耕自拍这一垂直领域。它以美图手机为核心,配备飞行模块,共同组合成为一款自拍无人机。

    从图片可以看出,该自拍无人机的手机仓位可以旋转,适合低空拍人物,而且支持录像。同时,机翼低空飞行时自带风,飘起来的头发拍照效果更好。

    科技在不断的进步,各种拍摄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冲击人们的视野。手机充电器行业的突破口又将会是在何时?充电器的线下市场和线上市场处于下滑趋势,市场的不景气是消费者不再需求还是无法满足需求?充电器行业的突破口是否会在技术上得到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