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7 22 第五天 泸定—康定


    我不知道那些小受是什么感受啊,反正我被我的车座爆多了,慢慢就习惯了。感冒加拉肚子让我很是不想出发,今天沿着大渡河逆流而上,全是上坡路。过了隧道风景太好了,骑得的我左顾右盼,这就是我要的山,这就是我要的水啊!进入高原地貌,风景大开大合,太阳也是毒的吓人,换上长袖,还是晒得我发疼。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累到我相机都懒得拿出来的心情。爬坡佳进化翻山佳在经过开始的疲软过后立刻进入他所谓的第二次呼吸..把我们远远甩在身后。前后左右全是山,坡度越来越大,看得我差点眼泪掉下来..秦大神脚好多了,立马加速,又在前面等我们半小时的节奏。

    中午在河边的树荫下吃了两个鸡蛋当午餐,水清的想游泳,可惜找不到地方能下去。在一座山的背面,终于看见了第一座雪山,云飘得很快,一下就遮住了,运气还不错,哈哈!!在中途的小卖部沙发上睡了个清爽的午觉,活力四射的开始推车,边走边看前人留下字,太阳小点的话一切都是完美的啊!估计推了五六公里,下了点毛毛太阳雨,我们开始加速,路上看到两个姑娘带着自行车上了一辆三轮车,在我们身边奔驰而去,还招手,不能忍啊,带上我们好吗!五点半到达康定确实漂亮,正街上汹涌江水过去,比温泉河还是霸气多了,点比较背,找了两家旅馆都住满了,最后找到地方住还要搬车上三楼,真是逼死人啊!机智的我当时就讲了二十块大洋的价!就是这么勤俭持家!来到一个新的地方当然要去网吧感受一下这座城市嘛。出去再逛逛就要回旅馆了,明天上折多山,海拔四千四,高原反应有没有就看明天了,祝我们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