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7 21 第四天 新沟—泸定

    昨天休整一天,睡到自然醒,吃过午饭我们又回房午休到晚饭,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

    身体当时就恢复了战斗力,就是佳哥不让吃肉说奢侈让人费解…今天只有58公里,感觉还是比较轻松的,翻了一座二郎山,听别人说的多可怕..其实根本没潜山坡陡,不过二十多公里的上山路,把我们折磨了一上午。

    山腰上还有个卖李子大叔,那李子是真甜啊!遇到了很多徒步去西藏的,当时就推着车跟他们一路聊了几公里还给他们派发湖北特产黄鹤楼!哈哈,他们计划两个月走到拉萨还带了露营装备,真屌!过了二郎山隧道,三十多公里的下山路真是把我爽翻了。一路破风,一个光头司机超我还跟我抛媚眼,当时我就狠狠的超了他车,让他知道谁才是二郎山车神!

    下了山就是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泸定县,哈哈,你们是不是只在课本看过~三点半到达吃了餐大补水晶萝卜炖牛肉,心满意足啊!这城小,网吧倒是不错,可惜连开三把DOTA就赢一把,心情真不美。晚上去看看大渡河上的泸定桥夜景,只觉得掉下去死定了..是有点危险啊..回到小破旅馆凌晨才睡着,明天去那跑马溜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