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8 3 第十七天 温泉山庄—康芒


    昨晚佳哥生气了,是因为小秦把湿衣服放他床上还是因为我嘲讽功力太深已经不得考究,反正一大早吃过早饭他面无表情无视我们的搭讪就走了。我和秦慢悠悠的在后面踩,主要是过去搭话他不理人太尴尬了啊!

    睡一觉起来手套找不到了,这么毒的太阳没一会就晒的手火辣辣的疼,和我脸黑成一个色调。和秦边走边聊,比那几个徒步的都快不了多少。一路峡谷风光你永远猜不到路TMD还可以这样绕?!到海通兵站已经是下午两点,一人一碗排骨面和藏文版健力宝,真是到位!这家店有wifi,当时我们就坐着把小秦大湖工学姐上好声音的节目看完,他已然沉醉,哈哈!

    继续上路穿过一个小村庄开始上宗巴拉山,海拔只有4170,不得不提一下护栏上第一次看到了湖北咸宁的前辈留的字!看得我两眼泪汪汪啊!宗巴山像个骗子,小秦也是个骗子!他督促着我叫我不要停,加油!再坚持一下前面就是垭口了!一口气骑到顶!我也是咬着牙拼命踩,结果转过一个弯又是漫长的S型山路弯进那疑似山顶的位置,三次,三次啊!宗巴拉大哥你在耍我吗?!小秦都把最后的水让给我了,我自然不能让他失望!超过了一大批半路上在我们身边绝尘而去的人,到达佛塔与经幡飘扬的山顶。

    我快累瘫了,不做停留,太渴了,急着下山买水啊!事情往往不尽人意,山腰在修路,停车等待的半小时里,自驾游大叔过来发烟聊天,一个带着校园小记者帽子的小朋友也过来表示崇拜,哎呀,真是的!别这样嘛!人家都不好意思了!哈哈!陪着小秦慢慢下到芒康,信号一有就接到几个一样短信和消息,咽喉工程通麦大桥垮了,不过对我们来说先去吃顿好的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