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款产品,就是选择一种生活。那些拿着苹果产品穿梭在都市里的人儿,不用看,一定是白领,他们引领着这个城市的流行色。也有拿国产品牌的,坐在一旁偷偷地玩,生怕被别人看到。特别是在地铁上,看到左左右右的人都在玩平板,他们的平板,多半是打着那个著名的Logo,给人清新,简约的感觉。他们给人的这种感觉,再加上地铁上的那些动人的广告,仿佛坐在我旁边戴着耳塞的家伙,就是刚刚播过的那支广告的男主角。一站下来,仿佛置身平板虚拟的世界,下一站,也许我该考虑要一台平板。
        以前身边的同事用平板时,我还笑他们买了一个多余的电子产品。宅在家里,可以玩笔记本电脑,出门在外可以玩电脑,何必还带个平板在手上咧。可事实是,我真的错啦,且不说平板的功能很强大,它的设计精湛,拿出来就是一件艺术品,单说两个谈爱的小青年头碰头挤在一起,就能增加一些小情趣。看他们个个手上有了平板,弄得我也想弄台玩玩。将近年关,如果带台平板回家的话,那绝对是一件拉风的事情。
        Ipad绝对不能买的,跟我那个老掉牙的诺基亚手机严重的不搭。下班以后,我上天猫网来搜寻我需要的平板。我的想法是,回家玩几天,到时可以丢在家里,让爸爸妈妈玩,品质要好,同时,又不能太贵的。如果我选贵的,爸妈一定不会答应的。选了半天,我看中了一款BF产品,是Infocus品牌的。是我喜欢的白,清清爽爽,有谈恋爱的感觉。分辨率还可以,更为重要的是,是富士康自己的品牌,这个以代工起家的公司,能够想到做自己的品牌,且无论这款产品的质量如何,有决心做自己的品牌,就很伟大。何况是我可以支付的699RMB咧.
         春节期间,我拿着BF产品在屋前屋后拍了个遍,然后把这些照片上传到空间里。朋友们都说我的家乡很漂亮,收到了很多的赞扬,心里肯定很开心啦。不过,更为开心的是,就是跟在我屁股后的那群小屁孩,见求我给他们平板玩不成,干脆就在我的镜头前摆各种pose.白天出去拍照,晚上则躲在房间里上网。跟同事聊聊在家的心得,奇怪,在公司的时候,我会想着在家的好,而在家呢,尽想着公司的好。在公司里,我们会为了一个专案而齐心协力。而现在呢,享受着眼前这杯静静的春茗。

          初二的早上,我刚从床上爬起来,就被妈妈拉着去相亲。往年的今天,都是姐姐回娘家的时候,我们知道姐姐今生会回来,往往一大早就开始准备了。可是今天,我却要被拉去相亲,并且事先他们没有告诉我。我一边说我不去,我要在家里等姐姐回来,妈妈说姐姐说了,你自己的事要紧,可以不必等她。没有办法,我只有抓起放在桌上的BF就跟在媒人身后。我担心在女方家里谈不来的话,还可以玩平板。你们要我来,我来了,总不至于不让我玩平板吧。
        媒人跟女方家长是熟人,都是一个镇上的人,他们聊开了。他们大人在说话,我插不进话,只有喝茶的份儿。这时,有个打扮入时的女生过来给我倒水,我抬头看了她一眼。金黄的头发卷卷地披在肩上,披着一件桃红的针织衫。哦,这个女生一定是我的相亲对象,倒完水后,那女生就上楼了,媒人示意我跟着上去。没得办法,我只好上去了。
        来到楼上,那女生坐在床边玩平板,我一看那平板,就知道是Ipad。她在翻她的工作照吧,她是婚纱摄影师,为工作买个好点的平板是情有可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话题从工作聊开了,并且那么投缘。她给我看她拍的那些婚纱照,在我看来,每张都是那么美。她问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说是做平板研发的。她好像对我的工作特别感兴趣,一直让我讲我在工作上发生的故事。最后,她拿过我手中的BF玩起来了,我则干脆接过她的Ipad玩起来了。Ipad玩起来就是爽呀,很好的体验,像谈一场恋爱一样,给人一种莫名的感觉。
       待我们下楼后,媒人早走了。吃过中饭后,我们一起来到长江故道边。这里是长江故道,以前是长江的河床的,长江改道后,这里就废弃了,长满了野草。不过,我跟她有很相似的地方,就是喜欢安静,静静地坐在这杂草丛里,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还可以摘得一把野菜回家炒肉吃。我们拿着各自的平板抢拍着,她往往抢先我一步拍完。Ipad是位公主,每个毛孔里都透着高雅,就跟它的主人一样,而我手中的平板呢,则是一个穿着短裤的仆人,但我相信,仆人也有变成王子的一天。
     春节过后,我们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我们通过网络聊开了。我聊她的工作,她聊我的工作。不过,我倒是蛮想在今年夏天,给她一台最好的平板,不是为了别的,而是我们的爱情。如果一个平板开发工程师,能够给心爱的女人一台最好的平板的话,那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别人送戒指,我就送平板吧。
     我在最美的五月,遇到了最好的平板,就跟当初抬头遇见你一样。今天我在网上闲逛,突然发现一款令人心动的平板,CS1,INFOCUS倾情打造的平板,这真是一款用心做的平板,不用睁开双眼,都能听到它优雅的心跳。就是这款平板,可以兑现对一个女生的承诺。
        妈妈来电话开始催啦,要我选个时候去杭州一趟,她就在杭州上班。如果我拿着这款轻盈的CSI出现在她的面前,一定会给她suprise.不管如何,今年夏天,一定要给她最好的TAB。
        突然觉得,这个题目有点像是广告词,那么,就请我为CSI代言吧。今年夏天,给TA最好的T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