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发展、物质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数码产品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随身品。正因为如此,很多人对数码产品“缺电”的尴尬都曾有过切身体会,正所谓“电到用时方恨少”。于是,移动电源这项带有目的性却被万众期待的产品应运而生。

    什么是移动电源?

    作为新兴产品,大多数人对“移动电源”这个概念还属陌生,那么,到底什么是移动电源呢?移动电源,也可以称为“外置电池”、“后备电池”、“数码充电伴侣”。移动电源这个概念来自于现下数码产品的普及和快速增长的这样一个数码产品使用环境,其定义就是为了方便随身携带大容量电源。

    数码时代迫使我们生活在各种各样的数码产品之中:通讯用手机,在外办公用笔记本电脑,踏青旅游用数码相机,娱乐用MP和掌上游戏机。每一种数码产品都要依托于电才能使用,那么如何提高数码产品的使用时间,发挥其最大功用呢?这便是问题的关键了。凡今移动电源——一项针对并解决数码产品的长时间使用的最佳方案。拥有一块电源,就可以在移动状态中随时随地为多种数码产品提供电能(供电或充电),摆脱“缺电”的无奈。

    凡今移动电源的特性

    移动电源的特性即为移动电源的移动性和通用性。

    凡今移动电源的移动性是指数码产品在移动状态下例如旅游,出差,充电器不在身边或不方便充电时,移动电源便开始发挥其功效。即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不受限制地给数码产品供电或充电,以便使生活和工作的品质得以提升。

    移动电源的通用性是指产品能够适合最大范围的数码产品,即移动电源能够为手机、MP3、MP4、PDA、游戏机(PSP等)、蓝牙耳机、数码相机、CD播放机、复读机、数码摄像机、便携式DVD、手提电脑、强光手电、自行车灯等多种数码产品服务。不仅如此,移动电源还可以通过其USB接口给任何带有USB接口的便携型设备(USB电灯,USB眼睛按摩器,USB电热咖啡壶等等),是最全方位的移动电源供应。

    凡今移动电源的正确使用

    移动电源通常设计的轻便、小巧,以方便移携带使用。首先,给移动电源充满电后(通常设计充满的时间为3-5小时),便可以携带以供数码产品急需充电时使用。移动电源是用USB接口与数码产品连接后充电。一般移动电源的蓄电量会标示在产品上,蓄电量越大,相对应的所能提供的电的时间就越长。值得一提的是,移动电源的输出电压须在5.3±0.5V的范围内,否则便不能供电。深圳博之奥移动电源都是按照严格程序通过3C认证,使安全快速的充电。  

    在数码信息时代的人们都希望自己能“电力十足”,一来不必为重要电话错过而错失良机,二来也不必在娱乐时突然断电而郁郁不欢。深圳博之奥凡今品牌移动电源的适时出现,让我们的数码人生更加大放异彩!